close


小經理送我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免費電影票!




這兩張電影票我全用限時專送的方式寄送給朋友了!


   28日星期五放年假之前的那個晚上,大家被迫弄到晚上十點鐘才得以下班!下班前小經理給了我兩張「派特的幸福劇本」電影兌換卷!是免費的電影兌換卷!小經理說我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去看!


 


   不過那幾天晚上我全都沒空!就算有空女友也有門禁不準太晚回家!雖然自己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但若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看,那麼另一張電影票就白白浪費掉了!所以我只好忍痛割愛在社群網站上問說有沒有朋友想要?


 


   結果一位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男性友人主動開口說他想要!於是我就用限時專送的方式將這兩張電影票給送到他手上!還好他有準時收到!否則這兩張電影票就真的是徹底的浪費掉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