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故意穿龍蝦工廠制服在農場工作的茱莉亞小姐她的英文超好




白馬耶!好美




吃草的馬




帥耶!




人超好的農場主人




農場主人是大帥哥







準備出發




看我對!就是這樣




走囉!


請續接昨日來去朋友免費交換食宿的澳洲農場餵馬(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8228&prev=58270&next=58211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馬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之前第一名模林志玲墜馬事件的影響?就算林志玲沒有發生墜馬事件我還是一樣很怕馬呀!


 


   常聽人家說不要站在馬的屁股後面,因為馬會冷不防的用牠的後腿踢你一下,如果被踢到可不是鬧著好玩的!我可沒有SOS醫療專機可以把我從澳洲給接回台灣就醫呀!


 


   看茱莉亞小姐一副對馬兒習性駕輕就熟的樣子,想必她來澳洲農場免費交換食宿的這幾天玩的很開心!茱莉亞連馬都騎過了呢!在台灣騎馬不便宜,但是來農場免費交換食宿,愛騎多久就騎多久呀!


 


   後來農場主人騎著馬去繞一圈,看農場主人躍身跳上馬的樣子還真是帥呀!這位名叫史蒂夫的農場主人人真的很好!看茱莉亞小姐開心的樣子,就知道農場主人肯定沒有虧待她!熱情的農場主人還請我們留下來過夜,讓我的這趟澳洲打工渡假之旅增色不少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