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日本九州的高千穗酒廠!這裡停了一輛蒸汽火車頭




陽光很刺眼!




天好藍!




哇!我這個鐵道迷超興奮!




帥!




日本果然是鐵道王國!




這輛蒸汽火車頭的歷史年表




介紹牌




哈哈~好像來到台中火車站的20號倉庫耶!日本人也愛將貨車擺在某個角落做靜態展示呢!




這輛退役蒸汽機車頭就停在日本九州的高千穗觀光物產館這裡唷!


   去年十二月初我去了日本一趟!去的是日本的九州!為什麼是九州而不是其他地方呀?因為九州離台灣最近再加上團費低廉,所以就選九州囉!


 


   前一陣子日本南九州火山爆發的新聞讓旅行社很緊張!還好大多數的旅行社都沒受到影響!因為大部份的旅行社都是只走北九州的行程,南九州的行程只有少數的旅行社有在操作!


 


   雖然我只去了九州,但光是在九州這個地方就足以令鐵道迷驚呼連連!因為停留景點之一的高千穗酒廠這裡,就停了一輛退役的蒸汽火車頭呢!火車頭的附近還擺了一輛報廢不用的貨車,不知所以的人還以為來到鐵道博物館了呢!


 


   以前的我真的不愛日本,我是個很主觀的人,這樣很不好我知道!但是在進入國內指標性的綜合大型旅行社服務之後,想不瞭解日本都不行!好吧!我會好好努力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