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的發財好運包!


為了要拿到發財好運包!因此我還跑去吃麥克雞塊套餐呢!




麥克雞塊包裝盒打開之後的模樣!




九塊麥克雞塊!




四種醬可以選兩種!





發財好運包的活動注意事項




我抽中的是買兩個蘋果派送兩杯小杯冷飲!




好運卡!




喔耶!我會愛情事業雙雙得意耶!


   22日星期六那天我的晚餐是麥當勞的9塊麥克雞塊套餐!那天我得去加班,犧牲休假去加班,下班後就想吃速食!畢竟速食是歡樂的代名詞!所以我一個人的時候也愛吃速食!


 


   吃速食會讓人感到快樂!吃遍全世界的麥當勞更是我的夢想!據說德國法蘭克福的麥當勞有賣台灣的珍珠奶茶!而且當地麥當勞所賣的珍珠還有很多種色彩繽紛奇奇怪怪的五顏六色顏色呢!


 


   那天之所以會想吃麥克雞塊餐,其實也是衝著有送「發財好運包」這一點而去吃!我是個很容易被噱頭所收買的人!


 


   這個世界太有趣!身為好奇寶寶的我總是對坊間各個店家所推出的促銷活動感到樂此不疲!每次看到這些花招盡出的行銷手法,我就像是又上了一堂如獲至寶般的課!這些商業行為比書本上的知識要來的有趣太多了!


 


   我很愛麥當勞!愛到就連我的部落格格友也感到佩服!這位格友之前曾在台灣麥當勞擔任過高階主管,看到我那麼支持麥當勞,曾在麥當勞服務過的她總是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大家都愛麥當勞不是嗎?公司晨會時主管偶爾也會請大家吃麥當勞早餐不是嗎?主管只要請大家吃麥當勞早餐,相信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欣然接受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