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機密真相」是一部由丹佐華盛頓所領銜主演的機長電影!關於飛機的電影我這個飛機迷當然是不會放過囉!222日才上映,結果我23日晚上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看了!


 


   機密真相是一部限制級的電影,各位進到戲院之後就知道這為什麼會是一部限制級的電影了?想知道呼之欲出的真相嗎?進戲院跟著扣人心弦的電影劇情一起情緒上下起伏就對了!


 


   機密真相這部電影在公車車體廣告上下了不少功夫!最近大台北的公車車身上,幾乎都是機密真相這部電影的車體廣告呢!


 


   我這個飛機迷給機密真相這部電影打五顆星!我雖不是專業的影評人,但請相信我!機密真相絕對是一部發人省思的佳作!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