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皇宮淡水紅毛城VR庭園咖啡餐廳入口處的新菜色推薦板,吃這個都比吃210元,卻只有一小塊蛋糕和一杯咖啡的單人份下午茶要來得划算因為只差區區10元而已!就可以享用大餐



'


六福皇宮紅毛城VR庭園咖啡的超大一本菜單




菜單封面




菜單封底




VR庭園咖啡的唯一優點是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個角度拍過去很美




看過去是八里觀音山和淡水河美景




VR庭園咖啡週一公休唷!因為紅毛城也公休啦!




紅毛城紀念品店外的特色郵筒在我身後的是淡水著名氣氛好燈光佳的領事館餐廳唷!領事館餐廳屹立不搖於淡水鎮上多年囉!




紅毛城的紀念品店內可以找到許多來自六福村的紀念品唷!


請續接上週四六福皇宮紅毛城VR庭園咖啡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766&prev=6786&next=6740


   VR庭園咖啡提供文明的刷卡服務,這點倒是挺人性化也挺文明的,因為在類似紅毛城VR庭園咖啡的淡水紅樓和高雄英國領事館消費都不提供刷卡服務呢! 


   VR庭園咖啡的風景是優美沒錯,但也有一個美中不足之處,那就是不容易看到淡水著名的金色夕照,因為淡水河出海口的那一面幾乎全被紅毛城內的其中一棟建物給擋住了!因此只能看到正對面的觀音山和淡水河景致如此而已!


   不過倒是建議冬日午后和夜晚要來VR庭園咖啡用餐的朋友多帶件外套前來,因為從河岸吹上來的風挺大的,我那天為了愛漂亮只穿了一件G2000的單薄襯衫打上領帶拍照,結果回家的路上就發現大事不妙我身體又不舒服了!所以來淡水這種日夜溫差極大的地方玩,還是多帶些衣服穿在身上保守些,不然體質較差容易感冒的朋友可是會無力招架吃不消的唷!


   我和老爸造訪VR庭園咖啡當天唯一的最大收穫,便是老爸在看六福皇宮200712月雙月刊時,看到六福皇宮B1東西燴自助餐廳除夕當天的下午茶一客只賣450元的天大好消息!我一看到老爸一副見獵心喜的模樣,就知道今年除夕下午全家八九不離十肯定會在六福皇宮的東西燴餐廳渡過了!


   其實今年若無意外的話,全家人其實是打算把機會讓給君悅大飯店二樓的茶苑餐廳,因為去年我們的除夕下午茶,是在台北福華大飯店一樓中庭彩虹座和君悅大飯店二樓茶苑兩者之間作考慮,去年我們把機會先給了福華就想說今年應該是君悅錯不了了!沒想到老爸無意間發現東西燴除夕下午茶只要450元的好康!所以我們應該是去定了!


   老爸之所以覺得450元便宜,是因為先前我常將東西燴餐廳很貴耶的這件事掛在嘴上,所以我們兩個人都一直覺得東西燴餐廳很貴!再加上初二當天東西燴的下午茶賣588元,兩兩相較下來的結果老爸當然覺得450元便宜囉!不過問題來了!因為我除夕那天還得去公司上班上到中午呢!當天會不會拖到下午才得以下班我也不知道?好險東西燴的下午茶時間是下午三點才開始,我想我那天應該是可以去吃才是?


   我們造訪VR庭園咖啡的這一天是禮拜天,本來想說前來VR庭園咖啡喝下午茶的遊客應該不少才是!還好還有一大堆空位可以讓我們自由的挑選位子。假日的VR庭園咖啡都是這種遊客稀稀落落的模樣了!我不敢想像非假日的VR庭園咖啡會是何幅蕭條黯淡的景象?


   在政府全面實施國人週休二日的美意之後,很多風景區其實都只賺週休二日這兩天的錢而已!好像有點無奈!但這也是不爭的事實。為此教我「觀光行銷學」這門科目的空大男老師,還曾異想天開的對全班同學說:「若星期一到星期五,台灣所有企業與公司行號大家都輪流上班和休假不知該有多好」?如此一來,觀光產業就不會發生明明一週有七天,卻只能賺兩天錢的窘境發生了是不是?


   我雖然知道老師說的只是玩笑話,但如此熱愛觀光產業的我卻也天真的在想或許真的可行耶!服務業都可以輪班輪休了!為何銀行和公家機關卻不行呢?每次看到亞都麗緻大飯店總裁嚴長壽先生在電視上高談闊論要如何將台灣的觀光產業推動更上一層樓時我都很感動!


   他的話總是一針見血又說得極為有道理,因為自已熱愛旅遊,所以希望看到台灣的觀光產業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榮景。我因為看到VR庭園咖啡就連假日也是遊客小貓兩三隻而已!所以我是真的有感而發說出這些話呀!


   我希望大家都賺大錢,大家都開心!天天都有生意,而不要只是商家在假日為了搶客人而反目成仇自此打死不相往來!這種世檜與人性的醜陋面,不是熱愛旅行的我所樂於見到的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