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航空公司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飛新加坡的飛機餐!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飛機餐真的誠意十足!蝦仁和牛肉都吃的到!




新加坡航空公司澳洲阿得雷德飛新加坡班機上的午餐!左上角是柳丁汁.中間上面的是蝦仁生菜沙拉.右邊可以看到乳酪片和澳洲雅樂思餅乾!新航經濟艙用的居然是比照商務艙的玻璃杯和銀製餐具呢!




新航澳洲阿得雷德飛新加坡班機上所供應的雀巢甜筒




搭新航真的好享受!吃完飛機餐之後還有甜筒可以吃呢!




好吃到我全都吃光光的新航飛機餐!餐後來一杯右上角的美式熱咖啡真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至高享受呀!




新航飛機餐的菜單封面




新加坡航空公司澳洲阿得雷德飛新加坡的飛機餐菜單!這是午餐的菜單!




新加坡航空公司澳洲阿得雷德飛新加坡的經濟艙菜單這是簡餐的菜單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菜單封底


   去年1123日那天下午是我要離開澳洲的大日子!打死都不搭廉價航空的我選擇新航回台。不過我哪有那麼乖呀!我當然是先繞去新加坡自助旅行個五天四夜後才肯回到台灣呀!


 


   我是從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搭機飛往新加坡,五天後再從新加坡搭新航班機回到台灣!我的血液裡頭流著嚴重離經叛道的因子!為什麼背包客就一定要搭廉價航空呀?!我偏不搭難道不行嗎?


 


   澳洲阿得雷德飛新加坡的新航班機上會供應兩餐,一餐是飛機起飛後的午餐,另一餐則是班機抵達之前的簡餐。說到新航的飛機餐還真不是蓋的!阿得雷德飛新加坡的午餐好吃的不得了呀!


 


   飛機餐的生菜沙拉居然是蝦仁口味的生菜沙拉呢!經濟艙的生菜沙拉大手筆的出現蝦仁,我想也只有新航敢那麼大方吧?!搭經濟艙居然也可以在飛機上吃到蝦仁!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呀!而且這個飛機餐的主菜還是燉牛肉佐馬鈴薯泥呢!天哪!牛肉耶!一會是蝦仁一會兒又是牛肉!新航是想把我們這些消費者給寵壞嗎?


 


   這道燉牛肉佐馬鈴薯泥的主菜內還可以見到紅蘿蔔和花椰菜這兩種配菜!除此之外也有餐包、杯水、柳丁汁、乳酪片和澳洲很有名的雅樂思餅乾可以吃唷!澳洲的雅樂思餅乾真的很有名!澳洲雅樂思餅乾的logo是一頭鸚鵡,幾乎所有飛往澳洲和從澳洲出發前往世界各地的國際航班班機上,都可以在供餐時在飛機餐的托盤上見到雅樂思餅乾的身影!


 


   我很想念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那一段日子!更想念新航那誠意十足的飛機餐!新航都會在餐後供應雪糕或是甜筒給旅客吃!搭新航真的很享受!


 


   可惜我的部落格不是臉書!否則真想給了不起的新加坡航空公司按十個「讚」呢!別說是十個讚了!就算要我按一百個讚也是在所不惜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