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鐵路管理局高雄鐵路餐廳的70元排骨鐵路便當便當盒上的圖案,是柴電機車頭掛著一節電源車牽引莒光號列車




這個鐵路便當在高雄才買的到!便當盒故意設計成木頭色,這樣才可以和木片飯盒相互呼應




高雄新左營車站所販售的70元鐵路便當,是用比照池上便當一模一樣的木片餐盒來包裝


   在台北車站並不會見到70元這種價位的鐵路便當,但是在高雄卻可以買到70元的鐵路便當。


 


   70元的鐵路便當是排骨便當,便當盒是和池上便當一模一樣的木片飯盒。菜色有比60元的鐵路便當再高級一些些!比較特別的菜色是那一片香腸,因為台鐵很少會將香腸給放進鐵路便當內。


 


   其實我覺得可以吃飽就好了!若不是為了買來拍照好放在部落格介紹,我應該還是會買60元的那一種鐵路便當!畢竟省一塊錢才是賺一塊錢,尤其是在世局不好的今天,人人都該學習小資女孩的精神努力存錢。


 


   像我現在只要是外食,都只會找50元的那種便當店吃50元的便當!早餐吃7-1139元組合餐也能渡日,可以吃飽就好!吃太多吃太好對身體不見得好!


 


   我在高雄新左營車站所買的這個70元便當,便當盒圖案是柴電機車牽引莒光號列車的圖案,因為是用沒有集電弓的非電氣化柴電機車頭牽引,因此在柴電機車頭的後面,還得加掛一節供應列車空調和電源的電源車才可以呢!


 


   台鐵的鐵路便當百百款,下次我會將我所吃過的鐵路便當做個總整理來一個鐵路便當特集,這樣才能看出鐵路便當的演進史。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