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1日下午在澳洲農場剛拿紅蘿蔔餵完馬的我




馬就在我的旁邊唷!這是澳洲國中國附近的一個農場這個農場離粉紅湖也很近!這間農場的名字和國中國的名字一模一樣呢!




澳洲農場餵馬之旅大成功我們剛剛拿紅蘿蔔餵完畫面當中的三匹馬




就是她跑來農場免費交換食宿




大家在拿紅蘿蔔餵馬




駿馬一匹




平常的我是不敢太接近馬的來到澳洲後好像變的天不怕地不怕!




這是我第一次來澳洲農場玩好開心更開心的是今天晚上我就住在農場內呢!




漂亮的白馬




我的頭被拿相機的茱莉亞小姐給硬生生的切掉了!


   本來預計221日禮拜日的今天晚上就會回到傑若頓,哪知道我今天晚上居然是睡在茱莉亞小姐免費交換食宿的農場內!所以我現在是坐在農場主人房子的客廳內用無線網卡上網的唷!


 


   為什麼今天晚上我會睡在農場呢?因為熱情的農場主人史蒂夫先生請我們住下來,所以今晚我和其他兩位一同出遊的朋友就一起住在茱莉亞小姐免費交換食宿的農場囉!也就是說我已經兩個晚上沒有睡在傑若頓的背包客旅館內囉!昨天晚上我是睡在丹漢這個小鎮的YHA青年旅館,今天晚上則是睡在國中國附近的農場內。


 


   下午一到農場茱莉亞小姐先是拿了三根紅蘿蔔帶我們去餵農場主人所養的三匹馬,不過照片都還來不及拍到,我們手上的三根紅蘿蔔就被這三匹馬給吃掉了!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