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0日禮拜六的昨天我有幸二度開車造訪西澳的卡巴里國家公園還好不是今天來!因為21日的今天起卡巴里國家公園關閉六天老天爺會不會太眷顧我和朋友了呀!




卡巴里遊客中心外也有貼出卡巴里國家公園暫時關閉幾天的公告為什麼這一張是寫七天呢?




開車前往卡巴里國家公園的我我正開在卡巴里國家公園的漫天塵土爛路上澳洲的方向盤是在右邊唷!




媲美美國大峽谷和黃石公園的澳洲卡巴里國家公園




卡巴里國家公園的自然之窗




警告卡巴里國家公園這裡的溫度會比其他地方都還要再高上個好幾度




冬天的時候卡巴里國家公園這裡可以玩獨木舟夏天的現在是枯水期




壯麗吧?




每次來卡巴里國家公園都快要熱死了!




西澳的卡巴里國家公園是西澳不容錯過的一個景點


   220日星期六的這一天我有幸二度開車造訪西澳的Kalbarri卡巴里國家公園,但是更令人慶幸的一點,是21日到26日卡巴里國家公園關閉6天。


 


   我們居然幸運在關閉的前一天來到卡巴里國家公園參觀!如果我們是隔天來保證吃閉門羹!


 


   我心想這肯定是好預兆,也就是說澳洲的龍蝦工廠三月份一定會準時開工大家有錢賺,雖然有時我好像總是過份樂觀,但是不往好處想也不行呀!大家說是不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