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苑裡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二樓的四季餐廳我們在四季餐廳內享用中餐而且還不小心給人家包場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全國球場二樓的四季餐廳內花團錦簇




全國球場二樓的四季餐廳有夠華麗




菜單




菜單




苗栗苑裡全國球場的四季餐廳目前正推出客家美食饗宴




福菜排骨湯福菜就是客家人所說的鹹菜




飯後水果




免費提供的茶這是金桔茶好像在喝伏冒熱飲




國際雕塑大師楊英風先生的傑作


請續接上週六苗栗苑裡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大啖客家大餐〈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4991&next=34375&l=f&fid=86


   不知為何?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二樓的四季餐廳內半個客人都沒有!來全國球場打球的球友,幾乎全都在一樓角落的咖啡廳享用簡餐,全國球場周五所推出的簡餐是一碗100元的烏龍麵。也對啦!那些球友才不像我們家那麼無聊,來球場不打球而是專程來一兼二顧用餐兼參觀。


 


   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二樓的四季餐廳從21日至430日推出客家美食節,看了看菜單,我們決定點五菜一湯1200元的上選精緻套餐來嚐嚐,這五菜一湯分別是桔醬土雞拼、橙汁燒排骨、塩酥炒溪蝦、薑絲炒大腸、福菜排骨湯和龍鬚菜炒肉絲。只能說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都是超級大胃王,份量並不算少的五菜一湯,硬是被我們吃到盤底朝天所剩無幾,邊吃老爸還不停碎碎唸,老爸說我們家好像越來越敢花錢了!我們家以後會不會有家道中落的一天呀?我們一行人在享用美食之餘還帶著些許罪惡感!現在外頭時局那麼差!我們還這樣花錢如流錢真的好嗎?


 


   上選精緻套餐的菜單上沒有註明水果,所以餐畢我們看到水果上桌時,覺得還真是賺到了!這個水果盤上頭的水果有小蕃茄、芭樂和柳丁,這水果看起來和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飯後水果還真像,擺盤像就連拋頭露面的水果種類也像!說到小蕃茄,小時候我念的國小有提供營養午餐,小蕃茄可是常常出現的飯後水果呢!


 


   很奇怪!我平常是個不愛吃水果的人,但是大餐廳大飯店甚至是飛機餐上頭的水果,我幾乎都會捧場的吃它個幾口,這究竟是什麼心態?我想我是全然相信這些由大廚和空中廚房所切出來的水果乾淨又衛生吧?所以我很放心的大吃特吃,有時我連老媽切的水果都不一定肯吃,我有一種很嚴重的潔癖,那就是不愛吃別人用手現切接觸過的水果!明明就不是龜毛的處女座而是巨蟹座呀!我怎麼會那麼難搞呀?                                                  


                                                                           未完  今年10月24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