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深坑假日飯店一樓咖啡廳旁邊附設的小酒吧




我喜歡這一張紅色的ㄇ字型復古造型絨布沙發




這是台北深坑假日飯店一樓的西餐廳




很票亮的前衛設計




木頭地板很有質感





菜單封面圖案是一串串甜美的葡萄




我點的卡布其諾咖啡




台北深坑假日飯店的消費不貴唷!





請續接上週四大年初四台北深坑假日飯店喝咖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728&next=17414&l=f&fid=45


   台北深坑假日飯店的消費價位並不貴!我和老爸點了一杯卡布其諾和熱茶下來的結果才花了200元而已!加一成服務費之後不過也才220元!


   台北深坑假日飯店有兩間餐廳,一間是位在二樓的中餐廳,另一間是位在一樓的西餐廳,西餐廳的旁邊還有一個區隔開來專門用來喝飲料的地方,我們就是在這個地方喝咖啡稍微休息片刻!畢竟這天一大早天都還沒亮就搭車跑出來玩了!來這裡歇歇腿再打道回府還不遲!


   我喜歡這個空間內那幾張紅色ㄇ字型設計的沙發,那些沙發看起來有點像是7080年代,總是會在美化家庭裝潢雜誌當中所出現過的產物,因為這幾張紅色ㄇ字型沙發的出現,讓一樓西餐廳旁這個用來喝飲料的小空間看來有那麼幾許780年代的風情,然而那種ㄇ字型座椅,也總是會讓我想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於民國六十八年剛落成啟用時,航站內很多種顏色的ㄇ字型硬垹垹塑膠座椅呢!只能說在那個年代,坊間似乎真的很流行這一種ㄇ字型的椅子呢!那個時代的美化家庭雜誌和中正國際機場都可以證明這一切!


   除了散落的幾張ㄇ字型座椅以外,也有讓人坐起來可以很慵懶和舒服的黑白色與米色長沙發,是一間色彩基調很混搭也很跳躍的休憩小空間,雖然用了很跳很動感的鮮紅色和黑色甚至是橘色,但是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卻讓人一點壓力都沒有!透過遠方的窗外甚至還可以看到北二高的深坑路段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