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深坑假日大飯店的大門口,招牌前方是停車場出入口,我喜歡「輕鬆自在盡在假日飯店」那幾個字




深坑假日大飯店的建築物外型的咖啡色的




台北深坑假日大飯店的大門口




服務人員的綠色制服和長榮桂冠酒店的服務人員制服看起來很像




台北深坑假日大飯店的門口




我們在這一間大廳酒吧喝咖啡




名片背面





   第一次不小心發現深坑假日大飯店,是去年八月我和老爸的宜蘭行開車行經北二高深坑路段的時候。我很訝異的發現這一間我所瞥見方才知道的深坑假日大飯店!


   其實假日大飯店在台灣也曾經有過據點,那是之前的環亞大飯店假日台北,也就是現在的王朝大飯店。環亞大販店掛名假日大飯店沒幾年就走入歷史了!在這之前台北力霸大飯店的名稱也叫做台北力霸皇冠假日大飯店,但當初台北力霸皇冠假日大飯店的LOGO,不是昔日環亞大飯店假日台北和現今深坑假日大飯店的那個綠色LOGO,而是皇冠假日飯店的皇冠LOGO


   假日大飯店市全球知名的連鎖飯店,我爸和我媽跟團出國旅行時就曾經住過假日大飯店,我爸其實並不知道原來假日大飯店那麼有名氣,是他那一團的某位團友在看到居然是住在假日大飯店時興奮的大叫出來老爸才知道假日大飯店原來是間來頭不小的飯店!這是老爸他回國之後對我說的,從此之後我只要看到假日大飯店的綠色LOGO都會不小心想到這一件事!


   香港也有假日大飯店,位在彌敦道上半島酒店斜對面和喜來登飯店旁邊的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就是一個例子。台灣目前正規的假日大飯店就有深坑的這一間而已!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何假日大飯店會開在深坑這一種地方?是因應木柵的貓纜通車嗎?還是雪山隧道就在附近而已假日大飯店早已經看到了未來的商機?還是為了因應日後的大陸觀光客市場?總之當我意外得知深坑開了這麼一間國際連鎖酒店的消息之後,就知道我這個飯店迷又多了這麼一間新飯店可以跑了!趁著今年大年初四去深坑吃豆腐,就順道一遊深坑假日大飯店吧!


   從深坑老街走路去深坑假日大飯店一點都不遠,深坑老街這裡有一間7-11,從深坑老街往東南技術學院方向走走到第三家7-11就會看到深坑假日大飯店的身影,感謝深坑老街7-11女店員的正確指引,真的是走到第三家7-11就看到深坑假日大飯店了耶!


   深坑假日大飯店的外型是咖啡色的一棟超大型長方型建築物,從深坑老街這個方向走過去看不到屋頂上的假日大飯店綠色英文LOGO,但若是開在北二高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深坑假日大飯店的綠色LOGO唷!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