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一樓風尚西餐廳一杯140元的卡布其諾咖啡,咖啡上的拉花拉得很好看,請注意左手邊的糖包,居然一共有三種口味的糖包耶!有白糖砂糖和冰糖!也分別各自用不一樣的顏色來區分,真是細心週到呀!




老爸點的冰紅茶,一杯120元




攪拌上有代表麗緻酒店管理系統LANDIS的L標誌




咖啡色系混搭金色系的風尚西餐廳餐廳入口處就在照片的左手邊位置




風尚西餐廳的冰淇淋是美國Haagen-Dazs這個牌子的頂級冰淇淋唷!不知令多少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冰淇淋他們家也有巧克力噴泉唷!




風尚西餐廳的餐檯




有沒有很像貴婦喝下午茶的場景呀?




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的杯墊




點菜單





請續接上週四會讓人變得時尚的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la mode風尚西餐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112&prev=17159&next=16885&l=f&fid=45


   我們在還是風尚西餐廳用中餐的時間闖入用咖啡,老爸不只一次有過這樣子的顧慮,也就是他很不喜歡在用餐時間跑去人家的餐廳裡面用咖啡,因為他總覺得在人家餐廳的用餐時段跑來喝咖啡是件極為尷尬與突兀的事情,不過這到底有什麼好尷尬的我至今依舊還是搞不懂?直接一句我吃飽了或者是禮貌性的對服務生回答說我正在減肥就可以了呀!這一點我倒是比我老爸大方多了!


   我在風尚西餐廳內點了杯140元的卡布其諾咖啡,老爸點的則是一杯120元的冰紅茶,這茶的透明攪拌棒很別緻,攪拌棒的上頭有一個很別製的L字樣,這個L代表的是LANDIS,也就是麗致酒店管理系統旗下每一間飯店的LOGO,我想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客房內迷你吧上的攪拌棒,應該也是長得像這一幅模樣吧?


   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的風尚西餐廳內有一個巧克力噴泉,冰淇淋是Haagen-Dazs這個牌子的。看著巧克力噴泉和這個牌子的美國頂級冰淇淋,我和老爸都發現我們對於五星級飯店的吃到飽自助餐似乎已經徹底的免疫了!每一間五星級飯店的吃到飽自助餐當然都還是很好吃,只是當我們去五星級飯店吃自助餐的機會多了!相形之下我們也就見多識廣,見多識廣之下的結果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覺得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吃來吃去皆大同小異!所以為了我們自已的身材著想,向來就喜歡逛五星級飯店的我們還是決定去喝它個一杯咖啡就好了!幽雅的喝杯咖啡,絕對不會有吃到滿腦肥腸走出餐廳後,邊後悔花了大錢又放任讓自已體重水漲船高的後遺症,所以呀!物極可真的是會必反呢!


   想到我手中的匯豐銀行白金卡,雖然可以在今年二月底之前的週一至週五,前往諸如台北福華大飯店羅浮宮和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上述這兩間我還不曾去過的吃到飽餐廳,享有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白金禮遇,但是我卻提不出那個勇氣去邀約朋友呀!因為我已經對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感到倦怠了!我很想去吃,但是卻怕我那人在福中不知福的個性會讓這兩餐吃起來形同嚼臘,我可不希望我的自以為是破壞了隨行友人的用餐興致覺得我是一個難搞的人!因為我大概又會說怎麼又是這個牌子的冰淇淋呀之類的話!如果我那天的心情恰巧不好的話!雖然五星級飯店自助餐餐廳的冰淇淋個個都是來頭不小身價不凡的頂級冰淇淋。


   言歸正傳我超喜歡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風尚西餐廳餐廳內的整體裝潢與色調,風尚西餐廳的整體色調是咖啡色系與金色混搭,餐廳的椅子是金色的,圓桌是咖啡色的,看起來既穩重又不失五星飯店所應俱備的華麗風格,餐廳入口處的左手邊有個書報架,所以即便是一個人來喝咖啡也不會覺得無聊!說到一個人喝咖啡這件事,我發現好像特別容易在五星級飯店的酒吧內,看到老外形單影隻的坐在那邊喝杯咖啡或是酒精類飲料呢!


   那些隻身一人前來飯店酒吧不館是喝咖啡還是酒精類飲料的老外,究竟是很樂在其中還是有其不得已的苦衷呢?或許大多數的老外都是屬於後者吧?我老是羨慕商務旅客可以全世界飛透透,原來我在羨慕他們的時候,總是忘了看到他們顧影自憐坐在酒吧內喝著飲料時的落寞神情與背影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