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700

這是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全新塗裝!全白的機身是最大特色!此張照片攝於桃園國際機場!這是空中巴士A330廣體雙走道客機!

IMGP4661

這也是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全新塗裝!此張照片攝於香港國際機場!這是空中巴士A32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

IMGP7335  

這架則是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舊塗裝的客機!攝於桃園國際機場!機型是波音B737窄體單走道客機!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在去年也就是2014年的9月更換了全新企業識別系統!就連飛機塗裝也換成新的!

 

   不過東航新塗裝的極簡風格被許多人罵翻了!其實我覺得東航的新塗裝沒有那麼難看呀!反正旅客坐在飛機裏頭也看不到飛機外的機體塗裝,塗裝就算醜又有甚麼關係呢?

 

   我們買機票搭飛機為的不就是平安抵達目的地以及飛機上的軟硬體服務嗎?我從沒聽過有人會因為飛機塗裝不好看而拒搭那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東航的新塗裝整架機身幾乎都是白的!只有東航的標準字和logo有顏色。這種極簡主義用在飯店的裝潢上或許我會不喜歡!但是用在機體塗裝上我倒是覺得還好!

 

   畢竟機身塗裝也會耗掉用油量,越簡單的機身塗裝越能替航空公司省錢!塗裝越多顏色就像是穿上厚重的冬衣一樣只會讓航空公司的燃油成本大增!

 

   其實我倒覺得東航的舊塗裝比較醜呢!看起來毫無生氣又笨重!新塗裝倒是簡潔俐落多了!現在諸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也能看到東航新塗裝的飛機飛來台灣唷!只是東航換裝的速度不夠快!現在還是能看到很多東航舊塗裝的飛機在天空上飛!

 

   日前我去香港度假時也有在香港國際機場拍到東航新塗裝的飛機!我也是在看到東航新塗裝的剎那,我才知道東航換了新塗裝!

 

   東航和華航一樣是天合聯盟成員之一!日前看到有購物台在賣義大利的團體行程比市價便宜了許多!後來看了一下行程才知道是搭東航的班機在上海轉機前往歐洲!如果想省錢的話!東航或許是個不錯的選項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