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14日西洋情人節的當天晚上我在台北君悅大飯店二樓的寶艾西餐廳內向女友求婚成功!


 


   感謝台北君悅大飯店寶艾西餐廳內的每一位帥哥美女工作人員!寶艾西餐廳的工作人員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呢!而且服務超親切超優質!連我女朋友都忍不住私底下對我稱讚!


 


   寶艾西餐廳內有一位又高又帥的男性工作人員長的和王陽明很像!我覺得他長的既像是王陽明也像是張震呢!長的像王陽明是女朋友說的!長的像張震則是我說的!女友嘴上雖是這麼稱讚他!但女友說她還是喜歡我這一型的!呵呵!


 


   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寶艾西餐廳是台北市名副其實廣為人知的求婚餐廳之一!寶艾西餐廳裡頭有一個浪漫指數百分百的噴泉!據說噴泉旁邊的座位就是寶艾西餐廳的求婚桌!我在訂位時工作人員說求婚桌已經被訂走了!我說沒關係!雖然不是坐在噴泉旁邊,但寶艾西餐廳的氣氛應該就已經夠棒了吧?所以有沒有坐在噴泉旁邊都無所謂!


 


   我在這之前並不曾去過寶艾西餐廳!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寶艾西餐廳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餐廳!這是我第一次有時間和女友一起吃情人節大餐!前兩年的西洋情人節我們都沒有一起共進浪漫的情人節晚餐!


 


   今年情人節剛好碰到春節我和女友兩個人都有休假!因此意義格外不同!就算多花一點錢我也要給女友一個浪漫的驚喜!況且我還打算在情人節晚上正式向女友求婚!想不出創意求婚花招的我只好花錢耍浪漫囉!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