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35

這是大碗的菜肉餛飩!裏頭一共有十顆菜肉餛飩!大碗一碗賣150元!

IMAG0636

每一顆菜肉餛飩都好大呀!

IMAG0638

菜肉餛飩的內餡是清爽不油膩的肉末和雪菜

IMAG0629

點餐單

IMAG0630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桌上的菜單

IMAG0631

居然有全球資訊網的官方網站而且還有日文耶!可見趙記菜肉餛飩大王相當受到國際觀光客的歡迎!

IMAG0632  

趙記菜肉餛飩牆上的菜單

   以前我在台北市桃源街附近服兵役!因為桃源街就緊鄰昔日的國防部,因此在桃源街這裡便衍生出許多軍人愛吃的北方麵食!這裡最有名的北方麵食不外乎是牛肉麵、菜肉餛飩以及鍋貼了!

 

   以前我就常吃這裡的菜肉餛飩,前些日子和老婆去西門町逛街的時候我特地帶老婆繞去桃源街吃我所懷念的菜肉餛飩!桃源街有幾間店都有在賣菜肉餛飩,這次我們吃的是趙記菜肉餛飩!

 

   菜肉餛飩有分小碗中碗和大碗,我和老婆兩個人點了一碗大碗的菜肉餛飩來吃!大碗的菜肉餛飩一碗150元,裏頭一共可以吃到十顆超大的菜肉餛飩!

 

   趙記菜肉餛飩的店面幾乎座無虛席!客人前腳才走後腳馬上又客人進入店裡!感覺上會來吃菜肉餛飩的人看起來各個都像是行家!

 

   菜肉餛飩的內餡是用雪菜和肉末所調配而成的!上桌時還會在菜肉餛飩湯的表面撒上蛋皮和海苔。菜肉餛飩感覺上就是一道健康無負擔又吃的到各式各樣營養的美食,在湯的裏頭還能吃到芹菜末,一整碗菜肉餛飩吃下去蛋白質和纖維質全都補充到了!

 

   在趙記菜肉餛飩這裡也有生的餛飩可以讓民眾買回家!不過我還是愛在店裏頭吃店家所煮好的菜肉餛飩!總覺得回家自己煮絕對煮不出店家所買的那種口味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