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7  

   大家好呀!好久不見了!這是我換新工作之後所迎接的第一個農曆春節,我所從事的工作是春節期間得輪班備戰的36524小時全年無休工作!

 

   九天的年假總算是安然無恙過去了!我也暫時得以鬆一口氣!過年上班真的是很累!尤其又是在旅客人數屢創新高的地方上班!這個年我是休初一和初二以及年假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西洋情人節的那一天!

 

   初一早上六點半才下班的我回家睡了一下覺就出門和家人團圓了!其實大夜班下班之後馬上出去玩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幾年前小弟我曾經從事過保全工作!當時也是大夜班下班之後就能生龍活虎的跑出去玩!

 

   只是沒想到現在換了一個頭銜!某些時候的生活作息看起來和保全還真是像!我真的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現在的工作讓我昂首闊步抬得起頭!雖然很累!但我甘之如飴!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