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後就是截至目前為止,締下零事故紀錄讓英國人和香港人都很引以為傲的太平山登山纜車




我身後那一棟造型和碗很像的建築物,就是太平山上的新景點凌宵閣




後方就是太平山上所看下去的香港美景




香港怎麼可以美到這種地步呀!




看到多少名人呀?這些名人全都在香港英國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內唷!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鏞記酒家的大門口




美麗的香港維多利亞港對岸就是香港島




美呀!




香港島最南端的赤柱,我身後那棟房子是美利樓,赤柱的地標




我很喜歡赤柱的美利樓


請續接上週四2003年的香港隨行〈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425&prev=17459&next=17248&l=f&fid=21


    20037月的這趟香港行我決定再跑到太平山上看一看,上一次來太平山看夜景可是19957月份的陳年往事了!那是對我來說彌足珍貴的第一次出國,高二才第一次出國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棒的事情了!畢竟我們不是大戶人家,別的同學可能國小就有出國經驗那又如何呢?起碼高二就出國旅行了也不差!


   我記得第一次來香港旅行,旅行團的行程是晚上讓我們搭太平山的登山纜車上來賞夜景,下山時也是搭登山纜車下山,當時可以看到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調景嶺還沒有走入歷史,所以在太平山的觀景平台上還可以看到調景嶺呢!這次再度造訪太平山,調景嶺理所當然的消失了!97之後調景嶺想要存在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了調景嶺徹徹底底的消失以外,太平山上也多了一個像是飯碗造型的凌宵閣這個新景點,我很想去位在凌宵閣內的英國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參觀,但是老爸不想去,我也只好就在門口看一看而已!其實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入口處外頭就多多少少可以看到一些零星的蠟像,我覺得這樣也就夠了!畢竟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門票也不便宜!其實我之所以那麼想進去參觀,是想和劉德華的蠟像合影留念啦!但是既然老爸不陪我進去參觀,我也不知究竟該找誰幫我拍照才好?所以乾脆就不進去了!


   這趟香港行也是我第一次進香港半島酒店和香港洲際酒店消費,兩間酒店都是進去喝咖啡,真的很開心!但我還是比較推薦大家去香港洲際酒店喝咖啡,因為窗外的景觀比較好!畢竟看海總比看大馬路好!在半島酒店一樓喝咖啡所能看到的景觀,僅是窗外車輛川流不息的梳士巴利道而已!要在半島酒店看到較好的景觀只能往高樓層的高級餐廳跑,因為我沒有那個預算往半島酒店高樓層的景觀餐廳跑,所以便務實的跑去香港洲際酒店喝咖啡!


   2005年和2007年我又在因緣際會之下去了兩趟香港,有專程前往也有順道前往,如今我造訪香港的次數前前後後加起來一共有四次,就算要我去香港一百次我也不嫌多呢!因為我實在是太愛香港這一顆東方之珠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