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君悅大飯店二樓寶艾西餐廳的大門口!我就是在寶艾西餐廳向女友求婚成功的!看來寶艾西餐廳又多了一對情侶成功求婚的紀錄了!




台北君悅大飯店是我相中的求婚地點!


請續接今日情人節晚上我在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寶艾西餐廳向女友求婚成功了!(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5018&prev=-1&next=85012


   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寶艾西餐廳是一間別有洞天的高級西餐廳!餐廳內居然還有洗手間呢!而且洗手間還有用兩道質感頗佳的木頭門所隔開!這讓我想起澳洲的洗手間也是有用兩道門給隔開呢!


 


   寶艾西餐廳的洗手間讓我想起了澳洲的洗手間!而且不用跑出餐廳大門口就能上洗手間實在是相當方便的一件事!再加上我們的座位離洗手間離的很近,這都讓我感到相當窩心!


 


   我們的座位除了離洗手間很近以外,離寶艾西餐廳引以為傲的那座噴泉也很近!雖然沒有訂到噴泉旁邊的求婚桌,但是我們的座位幾乎也和求婚桌幾近無異!因為我們的座位和噴泉就只隔了一張桌子如此而已!


 


   噴泉和洗手間都近在咫尺,我實在是太滿意寶艾西餐廳幫我安排的座位了!除此之外我們的座位還能看到窗外台北市議會這一面的景致,旁邊甚至還有一面可以照到我們的大鏡子呢!燈光美氣氛佳的寶艾西餐廳果然是名不虛傳!


 


   寶艾西餐廳真的是一間所向披靡超級高級的西餐廳!服務人員個個超專業不說服務態度也超級親切!而且寶艾西餐廳的工作人員各司其職分工分的很細!往往前一位服務人員才剛走,後一位服務人員就緊接著湊上來幫我們服務!也就是說前一位服務人員才剛上完主菜,後一位服務人員就馬上走過來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加胡椒塩?這真是讓我見識到了什麼是五星級飯店西餐廳的第一流服務?


 


   寶艾西餐廳最讓我和女友瞠目結舌臣服的地方!就是寶艾西餐廳的工作人員會用一種專業的工具將我們掉在桌上的麵包屑給清乾淨!只見工作人員俐落的拿著工具貼平在餐桌上,然後不到三兩下的功夫就將我們桌上的麵包屑給清理乾淨了!


 


   說到麵包!寶艾西餐廳的餐前麵包一共會給四個!麵包都是有事先加熱過的唷!麵包籃裡頭的四個麵包都是歐式麵包,麵包吃完後工作人員客氣的詢問我們說還要不要再來上一份麵包?


 


   寶艾西餐廳的工作人員甚至會一直幫客人倒客人自己所點的氣泡式礦泉水呢!寶艾西餐廳所供應的氣泡式礦泉水超高檔!是那種我看都沒看過的牌子!就是裝在一個很像是白酒的超大玻璃瓶內!看起來比沛綠雅氣泡式礦泉水還要再高檔!不過這一瓶氣泡式礦泉水也不便宜就是了!一瓶要價380!


 


   貼心的寶艾西餐廳在我們用餐到一個段落的時候,還送上一朵紅色玫瑰花給女朋友呢!這一朵紅色玫瑰花想必不便宜吧?西洋情人節的晚上女友除了收到我所送的粉紅色玫瑰花以外也收到了台北君悅大飯店寶艾西餐廳所贈送的紅色玫瑰花!女友超開心我也很開心!


 


   走出台北君悅大飯店,一輪明月高掛天空!那是一抹上弦月!那抹上弦月就像是一道微笑也在替我和女友祝福呢!坐在回中壢的巴士上,貼著窗看著台北101大樓外牆上所打出的情人節快樂中英文字樣,這讓我和女友都更加開心了!謝謝寶艾西餐廳給了我們一個永生難忘的情人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