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友都不喜歡太油條的人!因此當我們站在婚紗店門口看著婚紗照的時候,如果裡頭突然有男性業務人員或是男性攝影師跑出來很殷勤的向我們介紹!我和女朋友兩個人就會被嚇跑!


 


   看到客人站在門口會跑出來介紹當然是理所當然也是無可厚非的事!但是當工作人員的態度太油條開始五四三個沒完沒了的時候,我和女友兩個人就會感到很反感!


 


   我和女友不吃油條這一套!我也是個工作起來從不耍油條的人!因此我對很油條的男生真的是恨之入骨厭惡至極!我的女生朋友總是多過於男生朋友,大概是我的磁場和女生比較合吧?畢竟會耍油條的女生真的不多見!只有男生會耍油條!


 


   就算我可以耍油條但我也堅決不耍油條!我工作對得起自已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要我耍油條我辦不到!如此嚴以律己的我是那麼樣的不油條!因此我很瞧不起看起來很油條的人!真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