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晚的濃湯




告羅士打餐廳的去骨香烤雞腿琵琶蝦




奶酪




美式熱咖啡




點菜單,服務員的名字很可愛!因為叫「粉圓」


   位在信義計劃區neo19百貨公司二樓的告羅士打餐廳,是藝人賈永婕所開設的餐廳,因為其餐廳走的是香港茶餐廳路線,所以才會取個那麼香港味的餐廳名字唷!


   該餐廳開幕之初還請來香港半島酒店的主廚坐鎮呢!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來自半島酒店的師傅掌廚?我真的是這一間餐廳的常客呢!一個人常來、和朋友常來、和家人也常來。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那麼捧告羅士打餐廳的場?我想和告羅士打餐廳向來親切的用餐價位有著極大關係吧?


   我喜歡告羅士打餐廳到不抽菸的我,竟願意會為了餐廳內的靠窗座位而選擇坐在吸菸區呢!因為告羅士打僅有的靠窗座位區也正好就是吸菸區,不過我喜歡這個位子,因為可以遠眺四獸山美景。


   告羅士打餐廳,同時也是我獨自一個人前往信義計劃區逛街不知該吃些什麼時的不二選擇唷!告羅士打餐廳在開幕之初,曾打出該餐廳的服務生都是帥哥美女的這張王牌,究竟該餐廳內的服務生,是不是個個都男的帥女的美可說完全是見人見智,不過我是覺得都還不錯啦!下至服務生上至出納等個個都長得不難看,不知道是不是美麗的賈老闆有刻意精心挑選過?


   告羅士打餐廳的生意好到這兩年在台北市館前路上開設了分店呢!只不過我還是沒有去過分店,因為我還是喜歡總店的氛圍,我想與其說是氛圍,不如說是我之前唸國立空中大學的非假日面授課時,總是三不五時必須往館前路上的中國青年服務社跑,因為我們空大和中國青年服務社借教室,所以我寧願捨近求遠,也都不願到閉著眼睛到都會走館前路上的告羅士打餐廳吃飯,因為我實在是太常跑館前路了!所以我不希望閒暇之餘外出享用豐盛大餐時,週遭所看到的竟是平日所熟悉的場景,這也就是我為何一直沒往館前路上的告羅士打餐廳報到的原因囉!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就像我休假時不想再往公司附近的餐廳跑,難得休假,總該過些反其道而行不同於以往規律的生活呀!我想我一定是個極度樂愛自由的人!因為就連吃個飯,想不到我也那麼龜毛!


   館前路上的告羅士打餐廳,就因為我這個幼稚到有些好笑的個人主觀因素而被打入冷宮,不過賈老闆看到也別臉上線三條啦!因為我還是常跑neo19二樓的告羅士打餐廳呀!我對告羅士打餐廳的忠誠度可以說是百分百沒話說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