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茶館超大一杯的卡布其諾咖啡,附贈一片水果手工餅乾,至於旁邊的糖包則是來自於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超多肉桂粉的故事茶坊卡布其諾咖啡




桌上都有鮮花唷!




故事茶坊內掛在牆壁上的畫




後面那一棟就是台北故事館




台北故事館入口處




像是國外別莊的台北故事館




台北故事館現在正在展出的特展,正是「大城市小人物台北街頭巷尾的故事」唷!




故事茶坊名片正面




故事茶坊名片背面


請續接今日有著濃濃歐風咖啡館風情的台北故事館故事茶坊〈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318&prev=-1&next=18304


   至於第三次造訪故事茶坊則是在去年十月底某個平日的中午,當時的台北故事館因為策展規劃中所以不用收門票,這倒是我第一次碰到台北故事館規劃策展中不用收門票的時候。


   其實來故事茶坊用餐也是要收台北故事館的門票,這麼說吧!大多數的人大都是來台北故事館參觀順道去故事茶坊坐一坐,比較少像我一樣專程跑來故事茶坊指名要喝咖啡還是用餐的客人。我記得老爸以前有問過故事茶坊的服務生,說若純粹是來故事茶坊用餐而不進台北故事館參觀要不要買門票?服務生的說法是還是得買門票,不過好像有什麼折衷的方式就是了!


   故事茶坊的招牌是超大碗的碗公咖啡和超大個的牛角可頌麵包,所以下次有機會來故事茶坊別忘了點一杯碗公咖啡和來上一個又香又酥的超大牛角可頌唷!我這次點的是卡布其諾咖啡,我的卡布其諾咖啡上桌時差點沒被嚇一大跳!因為故事茶坊的卡布其諾咖啡好大一杯呀!這杯卡布其諾咖啡喝下去就飽了!故事茶坊的卡布其諾咖啡會附上一小片有果香味吃得到黏黏果肉的手工餅乾,圓形的手工餅乾厚厚的一片,不知這片手工餅乾是不是也來自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點心房師傅的手中?


   反正在故事茶坊內所吃到的東西,絕對都是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掛保證的五星級佳餚。說來也好笑!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我都沒有去消費過那麼多次!反倒是由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後所開設的故事茶坊我就前前後後一共來了三次!反正我就想說故事茶坊是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所技術移植過來的餐廳呀!來故事茶坊就像是去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消費。是呀!故事茶坊內的糖包和紙巾無一不是來自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呢!我以前都不知道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是間如此神奇創下許多一流服務神話的五星級飯店,直到看了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總裁嚴長壽先生的〈總裁獅子心〉一書後,才對素昧平生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在這之前我可是有眼不識泰山的完全對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一無所知呢!


   在故事茶館內一入座,服務生就會先送上一杯白開水,然而故事茶坊服務生的白色連身制服也很像是巴黎咖啡館的那一種服務生制服,要在台北體驗異國風情真的不難!走一趟故事茶坊吧!來趟北美館與台北故事館文化之旅,也來故事茶坊感受一場異國美食之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