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外勞朋友正準備搭船遊湖




石門水庫的遊艇每次看到湖泊和遊湖遊艇,都會讓我想到千島湖和日月潭船難




好多看起來有點可怕的橘色浮球




很詩情畫意呀!




石門大壩上名聲響噹噹的石門大橋




石門大橋的橋面,瞧大家都包的和粽子一樣




好可怕呀!掉下去必死無疑




石門水庫的行動咖啡咖啡座




石門水庫指示牌




石門水庫居然還有提供免費接駁公車耶!


請續接上週二大年初三愛水不怕流鼻水的石門水庫之行〈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143&prev=18318&next=18091&l=f&fid=5


   說到石門水庫,我就會想到石門水庫附近那個早已經走入歷史的亞洲樂園,我記得我從未去過有個摩天輪會轉呀轉的亞洲樂園,亞洲樂園的那個摩天輪現在好像已經看不到了!以前每次來石門水庫玩,都會看到蓋在半山腰上亞洲樂園的那一座摩天輪呢!當時在北台灣,亞洲樂園的摩天輪可是規模最大的一座摩天輪呢!比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那一座摩天輪都還要大!


   石門水庫附近有一間石門水庫福華渡假別館,我在2004年的農曆春節時全家曾經去喝過咖啡,享用咖啡的地點是石門水庫福華渡假別館的麗香苑西餐廳。當初的我覺得福華大飯店選在石門水庫附近開設據點很新奇呢!但是想一想覺得也還好,因為早在多年前,石門水庫附近就有開設一間芝麻大酒店,當時石門水庫附近最大也最顯為人知的兩個地方,一個是亞洲樂園另一個就是芝麻大酒店了!


   只能說石門水庫真的是很空曠四周並無任何屏障可以擋風遮雨,所以在寒冷的冬天,可千萬別學我為了愛美,只穿西裝耍酷連外套都不多加一件就跑來石門水庫玩,因為那叫自討苦吃!還好我大年初三愛水不怕流鼻水的石門水庫之行只停留一下下而已!否則我的大年初四,很有可能就泡湯感冒去不成平溪和深坑玩了!看來我的血液當中還是流著離經叛道的叛逆性格,那種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離經叛道性格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