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澳洲的我3月6日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又要放煙火囉!煙火的英文是FIREWORKS




還是我




怪怪的車子




澳洲真是一個千奇百怪的地方




好可愛的車車




總之3月6日晚上又有煙火可以看就是了!


   澳大利亞是個很愛沒事有事就放煙火的國家,我當然是樂見其成沒事有事就放煙火的這麼一件事呀!


 


   今天中午和茱莉亞小姐一起走去披薩店吃披薩的路上,一輛巨無霸沙灘車就停在IGA超市前宣傳36日又要放煙火的這麼一件事!


 


  其實早在31日那天下午,也就是我從西澳農業大鎮卡那封風塵僕僕搭乘灰狗巴士回到傑若頓的下午,我和茱莉亞小姐就有在傑若頓的路上看見這麼一輛造型奇特的巨無霸沙灘車!!應該是說看到兩輛像這種造型奇特的巨無霸沙灘車被一輛大卡車給載著跑,卡車後面還跟著一輛閃著黃色警示燈的小汽車呢!


 


   31日下午我和茱莉亞小姐都被這種誇張的景象給嚇到了!不過這才是澳洲呀!隨時都充滿著驚喜的人間樂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