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經典披薩就在澳洲老鷹男孩披薩店




澳洲老鷹男孩披薩的電話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的友情披薩




這是中等厚度的餅皮




我們點的綜合口味經典披薩




澳洲老鷹男孩披薩的披薩盒




披薩盒背面寫的字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老鷹男孩披薩店經典披薩8.95元




我和茱莉亞小姐兩個人今天中午的中餐




澳洲老鷹男孩披薩店外頭的座位


請續接今日來去澳洲的EAGLE  BOYS  PIZZA老鷹男孩披薩店吃披薩(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8863&prev=-1&next=58851


   澳洲老鷹男孩披薩店的門口貼著一張海報,海報上說澳洲眾多披薩店當中,澳洲人最愛EAGLE  BOYS  PIZZA老鷹男孩披薩店的披薩,也就是老鷹男孩披薩這間披薩店的披薩最受到澳洲當地人的青睞!澳洲人向來都很誠實,所以像這種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店頭廣告我也就姑且相信囉!


 


   我和茱莉亞小姐所點的是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兩點之間只賣8.95元的CLASSIC  PIZZAS經典披薩,這經典披薩又有分許多種不同的口味,我們點的是綜合口味的SUPER  SUPREMO披薩,披薩的餅皮也可以選擇唷!可以選脆餅皮、中等厚度的餅皮和厚餅皮,店家推薦中等厚度的餅皮,因為中等厚度的餅皮最好吃!如果店家不說,我會點最厚的那一種餅皮,總覺得點最厚的那種餅皮才有賺到了的感覺呢!


 


   老鷹男孩披薩店裡頭沒有座位可以坐,不過披薩店外頭有店家自已所擺放的座位可以坐。店家很貼心,因為披薩做好後不用我們進去拿,店家會幫我們送出來。不過坐在我面前的茱莉亞小姐也很貼心,知道我故意沒點飲料,所以還堅持跑去披薩店隔壁的IGA超市買飲料回來,她買了一瓶超大罐的柳橙芒果汁!更令我感動的是後來她將這罐飲料送給我!所以現在的我有一大罐柳橙芒果汁可以喝呢!大家在澳洲會不會都對我太好了一點呀?我真是何德何能!何德何能呀!




  


   我們點的經典披薩料超多,舉凡你想的到的披薩料全都有!不過這個經典披薩上頭的黑橄欖有點鹹!茱莉亞小姐說澳洲披薩上的黑橄欖好像都是那麼鹹呢!茱莉亞小姐說她老媽在台灣也很愛吃披薩,說她們家附近就有一家達美樂,所以茱莉亞的老媽可是達美樂的常客呢!有一次茱莉亞從澳洲打國際電話回家報平安,結果她老媽居然正在達美樂的店裡準備拿披薩!這可是讓也超愛吃披薩的茱莉亞氣壞了呢!聽茱莉亞小姐這麼形容,坐在她面前的我可是哈哈大笑呢!


 

   最後一片披薩茱莉亞小姐吃不完,於是我就從包包內變出一個塑膠袋!感覺我的包包怎麼好像哆啦A夢的四次元口袋呢?說變出塑膠袋就能變出塑膠袋!總之我很謝謝茱莉亞小姐在這一陣子對我的照顧,這陣子給她添了不少麻煩!真的很謝謝妳!也謝謝妳教我使用Skype用電腦打電話!這樣一來我就不怕我的中華電信國際電話預付卡用完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