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99C免費公車


   作夢也沒想到我會出現在澳洲阿得雷德!而且這一待就是半年!阿得雷德這個名字很好聽,是台灣的旅行團所不會造訪的澳洲城市!


 


   嚴格說起來我的澳洲打工渡假之旅並不算精彩!畢竟我只在廣大的澳大利亞國土繞了一個L型而已!L型的左邊那一豎代表的是西澳,L型的下面那一橫所代表的是南澳!


 


   澳洲很美!326日我會在W HOTEL上澳洲旅遊局的課,雖然澳洲旅遊局已經退出台灣市場好些年了!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在台北國際旅展的會場上見不到澳洲旅遊局攤位的原因!


 


   但我還是很愛澳洲!要不是2003年我曾和澳洲有過一面之緣,我也不敢跑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很開心我曾有過這絢爛的一年!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