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國家鐵道博物館裡頭有這麼一節火車餐廳唷!




它沒開門!我和Kay小姐兩個人超失望!




看起來很高級的火車餐廳




火車餐廳沒開門!害我很失望!真的!這是我在離開澳洲之前的小遺憾之一!




被花花草草包圍的火車餐廳




火車餐廳的招牌




火車餐廳為什麼要關門呀?




火車餐廳的內部好美國風呀!




澳洲阿得雷德國家鐵道博物館火車餐廳的內部




火車餐廳外的烤肉區


請續接1月25日鐵道博物館之旅(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171&prev=71181&next=70905&l=f&fid=133


   澳洲阿得雷德的國家鐵道博物館裡頭,有一節用火車車廂所打造而成的火車餐廳,不過我和Kay小姐造訪的這一天這節火車餐廳並沒有開門營業!


 


   不知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還是它已經倒閉了?其實我和Kay小姐兩個人在看到這節火車餐廳沒有開門營業的當下相當失望!因為口袋還算深的我們很想來吃這節用火車車廂所打造而成的火車餐廳!


 


   沒吃成這間火車餐廳是我在離境澳洲之前的遺憾之一!不過就像我常說的!反正人生遺憾的事夠多了好像也不差這一件!只是我的澳洲回憶因此少一件,不過花錢買回憶也不是太健康!


 


   就當是省下一筆大錢吧!雖然最後我們很沒創意的跑去吃澳洲漢堡王充飢,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呀!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