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老爸提議去新莊翰品酒店,所以囉!




強顏歡笑當中~




我在翰品酒店!




今天早上的我!其實我的心情很不好~




採光明亮的怡情軒西餐廳




新莊翰品酒店一樓的怡情軒西餐廳!也是用早餐的餐廳




我和老爸在翰品酒店用飲料的餐廳這間餐廳叫做怡情軒是西餐廳唷!




翰品酒店的大廳




新莊翰品酒店一樓的電梯間




新莊翰品酒店的大門口


   我老是抱怨新北市像樣的國際觀光旅館少之又少!所以很不愛前身叫做台北縣的新北市!


 


   但是這幾年新北市上得了檯面的國際觀光旅館越來越多了!這對我這個飯店迷來說是個好消息!


 


   星期六的今天上午,我和老爸跑去新北市新莊區的翰品酒店喝點東西聊聊天!翰品酒店是雲朗觀光旗下的一間飯店。


 


   除此之外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飯店還有台北市的君品酒店、日月潭的雲品酒店〈之前叫做汎麗雅酒店〉、花蓮的翰品酒店、苗栗的兆品酒店、台中的兆品酒店、嘉義的兆品酒店、新店的中信商務會館、桃園的中信大飯店、中壢的中信大飯店、高雄的中信大飯店以及墾丁的中信客棧等這幾間旅館。


 


   總之請大家將雲朗觀光和中信集團畫上等號就對了!中信旅館系統旗下的飯店我也去過不少間,至少桃園和中壢的中信大飯店都去過了!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