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新航班機上所買的空中巴士A380飛機模型




我有朋友搭過新航的A380




空中巴士A380飛機模型




在新航班機上買的空中巴士A380和A330-300飛機模型




背面




新加坡航空公司機上免稅商品的專屬提袋!超美的啦!




在新航班機上買免稅商品的收據和找的零錢!




歡迎登機




我愛新航!




新加坡航空公司所贈送的原子筆


   我發現我好像拿太多澳幣去換成新幣了耶!結果新幣花不完害我在從新加坡飛台北的新航班機上狂花錢!因為短時間之內我不太可能會再去新加坡了!


 


   我在離境澳大利亞之前有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外幣兌換店先將一些澳幣給換成新幣,在一抵達新加坡之後,又在樟宜機場內拿了一些澳幣換成新幣。


 


   總之我不小心換太多新幣了!這些可都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所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呀!我在新航新加坡飛台北的班機上將花不完的新幣給全都一口氣花光光!


 


   我買了幾組新航的飛機模型,結果下機時手上大包小包的!只能說新航的提袋真的很美!提在手上超有面子的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