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芭達雅住的酒店




很棒的酒店




波光粼粼




客房服務菜單




客房服務菜單不知道有沒有泰邁雞尾酒?




客房服務菜色




在特易購買的甜甜圈




特易購袋子




泰國零食




好吃


請續接2月5日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住房記〈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4238&prev=34359&next=33756&l=f&fid=45


   因為連續兩個晚上我和老爸都沒參加自費行程,所以離飯店只要十來分腳程的特易購,便成了我和老爸晚上找樂子的好去處。第一個晚上我們在特易購買了好多泰國零食回飯店吃,渡假嘛!渡假就該如此放肆囉!我們除了買泰國零嘴,還買了小蛋糕之類的點心回酒店吃,結果我們買太多了!兩個晚上過去了都沒能吃的完,結果這蛋糕居然還被我們帶到香港呢!我們在香港的早餐,就是吃這沒吃完的蛋糕,一路從芭達雅吃回香港,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還好香港海關允許吃剩的蛋糕入境,如果是在澳洲,想帶蛋糕等乳製品入境可是門都沒有呢!


 


   其實來芭達雅逛特易購我和老爸一點都不以為意,一來是我們沒逛過台灣的特易購,二來是想看看泰國的量販店究竟長的是什麼樣子?我發現泰國的特易購也有推出聯名信用卡,原來不是只有台灣的量販店時興發行聯名卡呀!在泰國,量販店聯名卡照樣夯的很!我們在特易購內花的錢很可觀,除了在特易購內吃肯德基以外,也在特易購內買了DUNKIN’DONUTS的甜甜圈來吃。我發現甜甜圈在東南亞國家受歡迎的程度和西方國家不相上下呢!


 


   20058月我去菲律賓宿霧旅行的時候,也在宿霧的渡輪碼頭看到一間甜甜圈店,當時統一集團所引進的甜甜圈店就已經在台灣落腳了!所以當團員在宿霧碼頭看到這甜甜圈店的時候,還睜大眼睛的想和台灣天母才正夯的甜甜圈店做一比較呢!看吧?不管是泰國、菲律賓還是台灣都有甜甜圈店,只能說亞洲人飲食西化的程度,在一間小小的量販店內就能夠看出來。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