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珍集團除了有航空公司以外,就連無線網卡也有耶!




維珍集團無線網卡




維珍集團無線網卡的外盒




維珍集團的無線網卡




持有澳洲當地英國維珍集團無線網卡的主人就是她!




居然拿維珍集團的無線網卡!讓我這個飛機迷好羨慕呀!


   我在澳洲所認識的新朋友茱莉亞小姐是個很有趣的人,究竟是怎麼個有趣法呢?那就是她很特立獨行!身上用的東西全都和其他台灣背包客不一樣。


 


   首先是她用的手機系統業者和大家都不一樣、二來是她開戶的銀行也和大家不一樣,最後和大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她用的無線網卡居然是英國維珍集團的耶!


 


   說到英國維珍集團我們這些飛機迷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英國維珍集團的總裁理察布蘭森更是個人見人愛的大帥哥唷!英國維珍集團有自已的航空公司更有自已的唱片公司,不過維珍集團並不以此自滿!


 


   所以維珍集團的事業版圖從英國擴展到了南半球的澳洲,澳洲當地的廉價航空公司維珍藍航空公司,就是維珍集團進軍澳洲的代表作之一。我一直都很想搭維珍藍航空公司的飛機,下次從伯斯移動到另一個澳洲境內大城市的時候,我一定非維珍藍航空公司不搭!


 


   維珍集團在澳洲境內除了有維珍藍航空公司以外,就連網路事業也沒忘了參一腳!如果不是茱莉亞小姐用的居然是維珍的無線網卡,我還真是不知道維珍集團在澳洲境內居然有推出自已的無線網卡呢!


 


   因為實在是太特別了!所以我央求茱莉亞小姐讓我拍拍她的維珍無線網卡!看來維珍集團的野心果然是不小呀!連網路事業都包辦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