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左邊的公路走,可以抵達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阿得雷德港口唷!




專賣工廠辦公用品的商店!




澳洲阿得雷德的邱吉爾路是我很常走的一條路唷!




澳洲的工人都會穿橘色或是綠色甚至是黃色的螢光色反光背心唷!




澳大利亞阿得雷德政治人物的競選廣告




我住在Dry Creek這個地方!




我等公車和下公車的地方!這裡又是另一個地名唷!




235.237.238和239是我會搭的公車!不過我最常搭到235和237




阿得雷德的公車站牌都是用阿拉伯數字來區分的唷!




阿得雷德的公車和火車都很方便!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打工渡假的那段期間,我很常走阿得雷德工業區附近的一條大馬路。我每次從市區搭公車回到住的地方都得在這裡下車,然後再走一段不算短的路回到家!


 


   從阿得雷德市區回到工業區的最後一輛公車會在深夜十一點十分準時抵達,澳洲的公車如果早到都會在公車站牌等乘客,我每次都很不安份的等最後一班公車回家,然而這麼多次下來也都沒錯過任何一次公車!我完全是仗著沒公車搭,還有計程車可以搭回家的那種僥倖心態在等公車的唷!


 


   只能說澳洲的治安真的很好!每次一個人那麼晚走在工業區幾近伸手不見五指的路上都沒出過事!那段在阿得雷德打工渡假的日子很甜美,雖然少了點冒險,但還算恬淡。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