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我在苗栗火炎山溫泉區內搭夢幻飛車我臉上寫著不安因為我的第六感超靈驗




恐怖呀!




嚇破膽的夢幻飛車




咻~咻~咻~我只差沒吐出來而已




我和老爸怎麼那麼大膽呀?




我也接受了夢幻飛車的洗禮在承受了好幾個負G力之後,我發現我也可以當戰鬥機飛行員了!




哇!夢幻飛車一點都不夢幻!這根本就是在挑戰人體極限嘛!




苗栗三義火炎山溫泉區內的夢幻飛車很刺激膽小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我和老爸誤上賊船的夢幻飛車




前面是飛火米老爸,後頭是飛火米


   今年第一個遇到的十三號星期五那一天,我和老爸老媽跑去了三義火炎山溫泉區玩,因為有折價卷。老媽一個人去泡溫泉,我和老爸就跑去別的地方玩。我們一共玩了三個遊樂設施,前兩個遊樂設施都還好,第三個遊樂設施是夢幻飛車,但名字美其名為夢幻飛車,但我和老爸卻一點也夢幻不起來!因為當這夢幻飛車升空後,我們才知道誤上賊船了!


 


   上一次誤上賊船,是在小人國。我以為那個室內雲宵飛車應該一點都不刺激,坐上去之後才知道完了!從來不曾搭過雲霄飛車的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只是誤上賊船的又豈止是我一人!老爸也曾上過這小人國室內雲霄飛車的當。看不到不保證就不刺激,有時伸手不見五指的遊樂設施,才最教人嚇破膽!


 


   火炎山溫泉區的這個夢幻飛車讓你像是在搭戰鬥機,升空後角度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筆直,就這樣一直快速的繞圈圈轉圈圈,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快要被離心力給甩出去了呢!我的大腦頓時一片空白,說空白倒也不真的空白,我一直擔心坐在我前面的老爸他是否受得了如此刺激的夢幻飛車?因為我都沒有聽到他在叫,我很擔心連坐動感電影院都會怕的老爸昏過去!還好老爸沒事,他只是很不舒服,不舒服到後來在園區內找專業的按摩師傅按摩才稍微好一些些。


 


   後來我們站在底下看別人玩,我們才知道這夢幻飛車居然是如此刺激的遊戲!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輕敵了!總以為前兩個遊樂設施那麼小兒科,接下來我們所要搭的這個夢幻飛車應該也是三歲小孩在玩的遊戲。哪知道我們錯了!錯的徹底錯的離譜。不過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下次我們在玩某個遊樂設施前,會先搞清楚這個遊戲的刺激程度,否則誤上賊船事小,萬一真有什麼三長兩短,後悔就來不及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