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內的波音B747型巨無霸廣體客機,這架飛機叫做兒童號,水藍色的塗裝有點像是科威特航空公司的機身塗裝呢!




這是另外一架綠色塗裝的波音B747型廣體客機,也是叫做兒童號有像長榮航空公司的塗裝對不對?




遠觀兒童號




另一架兒童號的機尾,要起飛囉!




前面那一架藍色的飛機怎麼只有兩具引擎而已!這樣會誤人子弟啦!波音747型客機應該要有四具發動機才對呀!




兒童號的垂直尾異LOGO




雙雙對對




波音747客機介紹還有注音呢!真是體貼小朋友




大家來認識波音B747





   前身兒童樂園的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還真是個寓教於樂的地方呢!除了有大人朋友們所熟悉的旋轉木馬以及碰碰車等這些遊樂設施以外,沒想到居然還擺了兩架波音B747型客機造型的水泥飛機,讓小朋友認識二十世紀這架最劃時代的噴射客機呢!


   說到波音747巨無霸客機可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放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內的這兩架波音747客機都叫做兒童號,藍色的那架乍看之下有點像是科威特航空公司的藍色機身塗裝,綠色的那架則有點像是長榮航空的飛機塗裝,沒想到走訪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還意外發現波音747客機的身影!只能說我們的生活之中隨時隨地都有出奇不易的驚喜會發生呀!


   我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就將這兩架波音747型客機給拍下來,我這個飛機迷除了喜歡實體飛機以外,這種Q版飛機也相當愛不釋手呢!舉凡飛機的玩具我當然也收藏了不少!我想我以後應該會買很多和飛機有關的玩具給我的小朋友玩吧?看看他能不能繼承衣缽,當個和他爸爸一樣喜歡飛機的飛機迷然後長大之後去開飛機?哈哈!我好像想太多了!


   台北市的兒童交通博物館內應該也會找到不少飛機的身影,兒童交通博物館是座我老早就想去的博物館,說不定到了那裡,我會有比在兒童育樂中心更多驚喜連連的新發現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