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74

這是台鐵懷舊排骨菜飯便當!圓盒造型!一個100元!好吃!

IMG_6381

便當上一個大大的台鐵局徽吃起來才過癮!看到局徽更有像是在吃鐵路便當的感覺!

IMG_6385

把排骨挪上面一點拍給大家看!菜飯便當香氣四溢!

IMG_6387

這是台鐵八角排骨便當!因為是用八角形容器裝的!因此取名為八角排骨便當!一個80元

IMG_6391

我把排骨拿起來讓大家看看底下的菜色

IMG_6388  

吃的到小魚乾唷!補充鈣質的絕佳選擇!

   台鐵即將推出網路訂票時也能事先預訂鐵路便當的服務!日前有媒體報導說這樣的貼心服務好比是飛機的網路選餐。

 

   但我倒是不太苟同呢!畢竟飛機的網路選餐是商務艙和頭等艙旅客才能享受的福利,然而用飛機的網路選餐來比喻台鐵即將上路的事先預訂台鐵便當服務著實有些牽強!

 

   不過台鐵的美意我倒是樂見其成!台鐵的這個創舉讓我這個鐵道迷眼睛為之一亮!雖然百年老店的台鐵問題不少!但是值得鼓勵與讚許的地方也該不吝給予掌聲!

 

   台鐵會先在最高級的普悠瑪號和太魯閣號推出這項訂票時就能預定各種口味台鐵便當的服務!日後搭乘這兩種高級列車時,就能安坐在座位上享用台鐵便當了!再也不怕台鐵便當在列車上被其他旅客捷足先登選購一空的窘況會發生!便當會由列車上的服務人員親自送到旅客的手中!

 

   據說台鐵最受歡迎的鐵路便當依舊是60元的那一種排骨便當!80元和100元的台鐵便當倒是沒有那麼受到歡迎!其實我每一種台鐵便當都愛!日後在網路上預訂車票選餐時我一定會猶豫不決!因為我每一種價格的台鐵便當都愛都想來上一個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