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今日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觀後感〈上〉


http://tw.myblog.yahoo.com/jw!pVCERu.RGRaAaNxjcOrJezld/article?mid=18304


   27件禮服的秘密電影當中可以看到多場不同種族的異國婚禮,有以色列婚禮、日本和服婚禮、乃至美國本土的洛杉磯式婚禮和牛仔婚禮,當然也有新掘起的金磚四國印度的婚禮,在電影中可是一次將世界各國的婚禮給全都看齊了!好一場世界大同的演出呀!總的來說27件禮服的秘密這部電影我所看到的是希望,一種世界和平與世無爭的希望,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民族不同宗教的朋友們在美國的國土上完成終身婚姻大事,這讓至始至終都渴望婚姻的我看得很開心!


   片中男主角所飾演的是紐約日報週日婚姻版的記者,這讓我想起好像是中國時報在週日也有婚姻版一事,看著中國時報每週日那甜蜜的婚姻版,還是單身王老五的我總覺得幸福離我好遠好遠呀!所以每次我都是既想看又怕看!怕看了羨慕之餘又刺痛我那極欲尋找愛情極度渴望愛情降臨的心。原來婚姻版在國外早就已經行之有年了呀!總覺得每一次進戲院看電影都學到了好多東西而不只是純粹娛樂而已!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位紐約日報的婚姻版記者,是由曾飾演過「髮膠明星夢」與「曼哈頓奇緣」這兩部電影的詹姆斯麥斯登所演出,巧合的是前述這兩部電影我也都不約而同的進戲院看過呢!只能說我最近和這位好萊塢大帥哥新秀還真是有緣呀!三番兩次就看到由他所主演的電影,好萊塢的長江後浪推前浪速度可是和速食愛情一樣的快!過氣的影星往往很快就不在了!


   整部電影的爆點很多,很多無法在現實生活之中上演的情節,我全都可以在電影當中被滿足到,不小心喝醉因而擦出火花的男女主角也是我在現實生活之中所幾度曾經幻想過的,現在的男生真的都很俗辣,不喝一點酒壯膽真的很難脫口而出對女生的愛意!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在酒精的催化之下,都可以有順水推舟意想不到的完美結果,所以有時我也好希望可以在某些安全而她又在的場合之下喝酒,那樣的告白我想才是最自然而然的吧?


   電影中的浪漫愛情故事,總是在看似男女主角不費吹灰之力情況底下就不經意的發生,在酒精的催化之下男女主角你一句我一句的唱起了歌來,整間酒吧的人也跟著哼唱起來,頓時之間男女主角化身成為整間酒吧的靈魂人物,甚至還站在吧台上高歌了起來,接下來在女主角她爸爸舊款富豪汽車車內激情熱吻乃至做愛的鏡頭,都教日常生活一陳不變的我,在心中激起了想談戀愛的衝動與漣漪,原來我是那麼樣的渴望幸福渴望愛情!


   好萊塢浪漫愛情電影當中,男主角向女主角求愛的方式總是那麼樣的厚顏無恥,這樣的情節在27件禮服的秘密當中也顯露無遺,女主角最終還是被感動了!在今年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令人遺憾甚至令梵蒂岡教廷遺憾的與此同時,我好慶幸好萊塢還有這一種看了之後,會讓人勇敢想談一場轟轟烈烈戀愛的電影,起碼我就想婚了呢!一直以來都如此,就像用豪放不羈憤世嫉俗表象來掩飾想婚心情的男主角一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