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8日星期四今天上午,是龍蝦工廠本季開工第二天的日子今天和昨天一樣都是上午十點才上班昨天做到下午五點多今天做到下午三點就下班了!今天早上走路去上班的路上幸運遇到一列升火待發的火車所以就拍給大家看




西澳天大地大所以要動用到兩個柴油火車頭




澳洲的鐵路沒有電氣化所以都是用沒有集電弓的柴油火車頭




龍蝦工廠上班前巧遇我最愛的火車




我終於盼到你了呀!




遠景也來一張


   話說今天上午我一個人頂著西澳烈陽走路去龍蝦工廠上班的路上,遠遠就聽到了轟隆隆的引擎聲,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傑若頓港領港船的引擎聲,後來才發現這個轟隆隆的引擎聲是來自於臨港線貨運列車的柴油火車頭。


 


   上次其實我也有巧遇西澳貨運列車的火車頭,但是上班前實在是沒心情拿起相機拍照!今天不知道為何心情特好?居然還刻意拿起相機幫貨運列車的柴油火車頭拍大頭檔案照!我想是因為龍蝦工廠又開工了所以心情特別好吧?人總是要在失去之後才會珍惜曾經擁有的美好呀!


 


   龍蝦工廠這兩天都是上午十點才上班,昨天是下午五點多下班今天是下午三點下班,我很喜歡像這樣子的工作時間,不像去年聖誕節之前每天都是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大家每天都累到快要哭出來了!我喜歡下班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運用,像這樣子最剛剛好!過猶不及我都不喜歡!整個人就是中庸之道的奉行者。


 


   西澳這裡的貨運列車連掛兩節柴油火車頭運行,在台灣偶爾也可以看到兩節火車頭掛在一起的畫面,有時是掛補機有時是回送,總之會要連掛兩節火車頭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就是了!有機會我這個鐵道迷再和大家解釋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