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24日晚上的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結業式隔天晚上我就飛來澳大利亞了!




感謝熱心的學員




頒小獎品給熱心的學員




感謝班上的三位車長




感謝中間的兩位輔導員




學員熱情的抱起輔導員




我一定要當導遊我來澳洲就是磨練自已呀!




去年11月24日晚上舉辦的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結業式25日晚上我就風塵僕僕的飛來澳洲了!


   去年1124日晚上,是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結業式的日子!才一結業的隔天晚上我就風塵僕僕的飛來澳洲。


 


   這一段時間導遊班的同學都很熱絡的在連絡著,因為我三不五時就會收到熱心導遊班同學所寄來的電子郵件,相形之下人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我好像是個局外人!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看到來澳洲打工渡假的朋友們都紛紛的想集二簽實在是有點不明白到底為了什麼?我只想趕快回去從事領隊和導遊工作,以我現在這種天不怕地不怕待人誠懇脖子又夠軟能屈能伸的熱情與態度,我一定能勝任的啦!回國後的我超想去唸世新大學的觀光研究所,如果我不投入觀光產業我不知道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看到導遊班同學們公開或私底下熱絡的連絡著,我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樣!這一斷就是從北半球給斷到南半球!因為要來澳洲整整一整年,所以我連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和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這兩個協會都還沒加入!


 


   回國第一件事就是加入這兩個領隊和導遊朋友們的大家庭,當然更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校正我的領隊證和導遊證呀!因為領隊證和導遊證每一年都要乖乖的拿回去校正一次。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