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航線圖




國泰航空集團飛行網路




香港人稱舊金山為三籓市




我有搭過國泰航空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唷!也搭過國泰班機去過悉尼,從墨爾本搭過國泰班機回到香港




在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參加網路記憶遊戲可兌換小禮物唷!


那兩件衣服我都有買唷!右邊的是國泰航空風褸,一件700元,左邊的港龍航空T恤一件450元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演出時刻表




有沒有看到那個機窗是米奇造型的機艙呀?國泰與港龍航空攤位與民眾的互動遊戲就是在那裡面進行的唷!那位穿黑色上衣的女孩子是國泰航空的現場工作人員,我第三天下午又去玩遊戲時,她問我說:「我是不是之前也有來」?她知道我之前也有來之後,就對我說謝謝你的支持,難怪我會那麼喜歡國泰航空了




從以前到現在,國泰航空在台灣地區的廣告就都一直是與麥肯廣告公司合作唷!我印象最深刻的那一句廣告詞,就是國泰航空在多年前於經濟艙推出個人娛樂系統時,「國泰航空滿足您愛幻想的心」的那一句廣告詞。


  


   此次台北國際旅展的第一天下午,我就跑到了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攤位捧場,這也是國泰航空在2006年併購港龍航空之後,兩家航空公司首次共同設攤舉辦旅展。可不是嗎?打從去年底開始,諸位一定常在電子媒體和平面媒體上,看到國泰航空和港龍航空自即日起攜手為您服務的廣告了吧?現在在台北的大街小巷上,也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攜手開啟神州之門」的公車車體廣告唷!


   國泰航空這次請來的主持人真的是長得既漂亮又有氣質!國泰航空每次所挑選的展場主持人都精挑細選過的樣子!既然國泰航空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所以找來替公司形象代言的主持人當然也不能太差!只是我總覺得她我好像似曾相識不知是在哪裡見過的樣子耶?我後來左想右想,才想到她該不會是2005年和2006年台北國際旅展新加坡旅遊局攤位的那位主持人吧?我會這麼覺得可不是沒有道理的唷!因為去年台北國際旅展新加坡旅遊局攤位的主持人換人了!我就在想國泰與港龍航空攤位的這位主持人,是不是就是前兩年台北國際旅展新加坡攤位的那一位女主持人呢?


   這次旅展的第一天和第三天我都有前往國泰港龍航空攤位玩遊戲,兩天我都有從這位美麗女主持人的手上接過搶答贈品,也就是澳洲的無尾熊玩偶一隻,比較美中不足之處是這隻無尾熊玩偶的產地不是澳洲而是彼岸的中國大陸。20037月我前往澳洲旅行時,確實知道澳洲有真正當地所生產的無尾熊玩偶,所以我拿到這隻無尾熊玩偶時固然開心但確也有那麼一點點小遺憾呀!畢竟不是澳洲當地所生產的!


   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這次並沒有所謂的開放式舞台,讓台下民眾和台上主持人互動,取而代之的是在攤位上擺出一個道具機艙,機艙上的機窗是香港迪士尼樂園主角米奇的造型,所有活動都在這個座位數有限的機艙內舉行,國泰與港龍航空此舉有個好處,那就是只要來參與遊戲的民眾個個都有贈品可以拿,這個機艙內安排了四排的圓筒型紅色座椅,主持人可以一目瞭然的就看到民眾舉手搶答,不會像其他攤位一樣為了要搶贈品搞到大家都在氣頭上的。


   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這次完全是在做形象的,重質不重量,寧可控制民眾數量,也不要讓自家攤位在玩遊戲時底下像是菜市場一樣混亂,這是我相當讚許的一點。但是讓我更感動的地方!是所有參與活動的民眾在走出機艙後,都可以獲得一片香港迪士尼樂園的DVD和一個市價30元港幣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鑰匙圈唷!居然大手筆的送每一位民眾港幣30元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鑰匙圈!很像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國泰航空的作風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