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馨園的菜單




主餐上桌前免費贈送的小點




299元的黑胡椒牛小排套餐




這些牛小排全都是去骨的唷!有夠讚好吃到連不敢吃洋蔥的老爸也破戒了!




套餐內的火鍋




蝦米炒高麗菜,那蝦米是不是紅透半邊天的東港櫻花蝦呢?




白飯上的香料




279元的椒鹽鱈魚




椒鹽鱈魚特寫




逸馨園內的景致真的很動人,不用飛去杭州,照樣能領略江南西湖之美


請續接上週五隱身板橋南雅夜市之中的世外桃源─「逸馨園書香茶坊」〈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025&next=5878&l=f&fid=20


   我和老爸在逸馨園內點的套餐分別是一套279的「椒鹽鱈魚」和一套299元的「黑胡椒牛小排」。剛進餐廳時有問收銀台的人員說我們可不可以坐包廂座位,但她說要坐包廂得消費滿600元才行唷!


   於是我們只好放棄,轉而去坐差一點的座位,沒想到我們兩個人點的餐價位加起來居然近600元之譜!我當場對老爸說走我們去要求換到靠河可以邊吃飯邊看到錦鯉的包廂好不好?因為我不想吃虧。


   當初我們因為沒想到會真的點餐點到600元!所以就退而求其次坐風景不是那麼優差一點的包廂,沒想到隨便亂點也點了近600元!可見逸馨園的價位真的不便宜!但老爸說算了我們才沒有要求換包廂。


   之前我和老爸是真的坐過我所說可以邊看錦鯉邊用餐的河邊包廂唷!所以我和老爸才會以為逸馨園隨隨便便的包廂都一定很讚!我想當時之所以可以坐到那麼讚的包廂,是因為我們不是在假日前來所致,非假日的中午前來逸馨園用餐的客人空空如也,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坐到那麼棒的包廂。今天因為是星期六整個逸馨園內都是前來用餐的客人,所以才會要求我們一定要消費到600元。


   逸馨園內的點餐方式是決定好想吃的東西之後拿起桌上的電話點餐,和在KTV內的點餐方式一模一樣,都是拿起電話來對服務人員說想吃什麼就可以了!老實說我覺得用電話點餐還蠻有趣的,因為可以避掉我在服務生面前猶豫不決到底該吃什麼才好的大眼瞪小眼尷尬感。在電話內對服務生點餐,總是覺得可以較為慢條斯理和放肆,所以有時總是會故意帶著很多不營養的語助詞在電話這頭對著服務人員點餐,因為心想反正服務人員也看不到我。


   在上正餐之前會給每人一杯熱飲,喝起來有些像烏梅汁又有些像酸梅汁,總之我只喝了幾口而已,剩下的都被覺得很好喝的老爸給搶去喝了!我想也好,因為我覺得不太好喝呢!除了這熱飲是免費提供的以外,還會上一盤鹹鹹酥酥的餅干給客人吃,讓客人在還沒用餐之前就先用點小點,先用點小點的確可以營造出用餐之前的愉悅氣氛,這點逸馨園倒是做得不錯。


   這套餐的內容物有上面灑有細末香料的白飯一碗、炒蝦米高麗菜一碗,我強烈懷疑那蝦米是來頭不小的東港櫻花蝦。水果當然也少不了,每個水果碗內裝了兩片切好的芭樂和幾顆小蕃茄,老爸的水果碗內裝的則是芭樂和葡萄,不知道是不是黑胡椒牛小排套餐比較貴的緣故?所以老爸的水果也是較為昂貴的葡萄而非我那看了就辛酸的小蕃茄。


   套餐內容物還包括了裡頭全都是火鍋料和青江菜及一大把冬粉的火鍋和一個綠茶果凍,這綠茶果凍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某種綠色口味的醬料,原本我和老爸都真的以為那綠茶果凍是沾醬所以連動都沒有動,後來老爸遊說我用筷子沾一點進嘴裡品嚐看看是什麼味道?


   我筷子碰到的當下狂喜得不得了!因為當下我才發現這我們一直都以為是沾醬的東西其實是綠茶果凍!我和老爸各自二話不說狼吞虎嚥的將這美味點心給火速吃下肚,因為我們差點就會錯過這人間美味呀!好險老爸有叫我姑且試一下,不然這果凍可能就會被我們遺忘在那裡呢!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