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體驗新加坡航空公司全新的商務艙!




新航的商務艙是皮椅唷!




在拍照的那位小姐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朋友!




總有一天我也要體驗新航A380的新航豪華套房!總之就努力加油囉!這就是我想成功的動力!




新航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新航豪華套房的全貌




新航豪華套房是比頭等艙還要再高級的艙等!




新航豪華套房的拉門!睡覺會打呼的人不怕吵到其他旅客!




只在新航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上才搭的到的新航豪華套房!




新航空姐又被稱為SINGAPORE  GIRL!




新加坡航空機上頂級客艙的與名廚有約飛機餐菜單!這份與名廚有約的菜單簡直就是一本書嘛!


請續接今日新加坡航空頂級客艙產品展示會!(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4743&prev=-1&next=84732


   新加坡航空頂級客艙產品展示會的活動時間是當天上午十點到晚上九點!只是到了十點半才開放民眾進場參觀!不過新航的男性工作人員有很客氣的對我們說抱歉就是了!


 


   之所以會發生小小延遲的插曲,是新航要微調會場內的參觀動線好讓參與民眾有最好的體驗!我發現一大早就跑來捧場的民眾應該都是新航會員才對!


 


   新航會員的消息會比一般民眾還要來的靈通!不過也有不少人不是新航會員!這些民眾可以現場加入新航會員,我看到有不少民眾站在會場內的電腦前等著加入新航會員呢!


 


   在入口處準備進入參觀時,參觀民眾會先拿到一個新航的文件夾!文件夾上頭有兩位美麗的新航空姐!抽獎卷就擺在文件夾裡頭。只要填寫個人資料和回答新航經由新加坡飛往全球哪些城市就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是新加坡航空台北往返新加坡的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只要在抽獎卷上回答其中一座新航會飛抵的城市就可以!這對我這個飛機迷來說簡直就是易如反掌嘛!我回答新航經由新加坡會飛抵的城市是西澳首府伯斯!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