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月26日澳洲國慶日當天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我這張照片是超級可愛的茱莉亞小姐幫我拍的唷!現在茱莉亞小姐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和可愛的澳洲原住民!澳洲原住民老是被汙名化!但我相信也有好的澳洲原住民




1月26日是澳大利亞日!也就是澳大利亞國慶日




澳洲國慶日




澳大利亞日的沙灘派對活動


   126日是澳大利亞的國慶日,去年的這一天,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歡渡了我的澳大利亞日。


 


   澳洲的國慶日又叫做澳大利亞日,很愛國的澳洲人在這一天都會全身上下插滿國旗,車子上插滿國旗,衣服上是國旗,臉上當然也是國旗圖案囉!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一年,就這樣咻一下飛也似的過去了!當初老爸說你給我快去快回!我就真的快去快回!只是這一年,快到讓我有點措手不及!美好的時光總是一溜煙說消失就消失!


 


   我在此,謹以此文紀念去年這一天人在澳洲的自己,謝謝自己有勇敢去澳洲!澳洲之行不虛此行!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