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雪梨當地著名的聖瑪莉大教堂,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來到國外的教堂參觀




陽春的傻瓜相機裝不下整座雪梨聖瑪莉教堂




我站在雪梨海德公園的草皮上,隔了一條馬路後面的那一棟教堂就是雪梨聖瑪莉教堂唷!




雪梨海德公園內的著名地標




英國倫敦也有海德公園唷!




雪梨海德公園內常可以見到一些可愛的飛禽類動物




這裡還有一隻




這裡是墨爾本的聖派翠克大教堂




墨爾本聖派翠克教堂的大門口很漂亮


請續接上週六2003年7月澳洲全紀行〈9〉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434&next=16290&l=f&fid=21


   20037月的澳洲行是我第一次進到國外的教堂內參觀,我在澳洲境內一共去了兩間教堂,一間是位在雪梨的聖瑪莉大教堂,另一間是位在墨爾本的聖派翠克教堂。


   雪梨聖瑪莉教堂就位在海德公園的正對面而已,說到這雪梨的海德公園就讓我想到倫敦可以站在肥皂箱上高談闊論的海德公園,國外真的很時興在城市的正中央有個大公園呢!如紐約的中央公園和我所到的雪梨海德公園都是一個例子,不過我不是個很愛公園綠地的人,所以我可能不會是這些公園內的常客。


   雪梨的聖瑪莉教堂不小心又讓我想到了台灣的聖瑪莉麵包店,當時出遊因為帶的還是得裝底片的傻瓜相機,所以陽春的相機無法將整座雪梨聖瑪莉教堂給裝在觀景窗的鏡頭之內,同樣的情況當然也發生在墨爾本的聖派翠克教堂,聖派翠克教堂也不小心讓我想到了澳洲當局送給木柵動物員的可愛無尾熊派翠克,由此可知派翠克在澳洲當地應該也是一個菜市場名才對!不然為何教堂名為聖派翠克,就連無尾熊的名字也叫做派翠克呢?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