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251.JPG

這是即將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的韓亞航空中巴士A330型廣體雙走道客機!

IMGP5252.JPG

韓亞航是韓國第二大航空公司!是僅次於大韓航空的航空公司!

IMGP5253.JPG

韓亞航是星空聯盟的成員

IMGP5254.JPG

歡迎來台灣!

 IMG_1811.JPG

這是我在香港國際機場所拍到的韓亞航空中巴士A321型窄體單走道客機!

 

IMG_1812.JPG

停好囉!

IMG_1815.JPG

韓亞航客機的機首都能見到一排藍色的WE  SUPPORT  UNICEF我們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英文字樣!

IMG_1830.JPG

這是停在香港國際機場的韓亞航空中巴士A330型廣體雙走道客機!

IMG_1831.JPG

韓亞航的空中巴士A330型廣體雙走道客機看起來好雄偉呀!

IMG_1832.JPG  

我老婆很愛看韓劇!她應該會喜歡搭韓國的航空公司!

   韓亞航是韓國第二大航空公司!其規模僅次於大韓航空!在台灣也能搭到韓亞航的飛機,韓亞航的代號是OZ

 

   提到OZ,這在澳洲則是代表澳洲人的意思!

 

   韓亞航當然也有飛香港,去年我在香港國際機場拍飛機的時候就有捕捉到韓亞航的身影!我捕捉到韓亞航空中巴士A321型窄體單走道客機和空中巴士A330型廣體雙走道客機的身影!

 

   韓亞航的機組人員在香港住的是富豪機場酒店,日前我投宿富豪機場酒店時就有在大廳看到韓亞航的機組人員!

 

   只能說韓亞航的空少還真是人高馬大個個都帥到爆錶呢!韓亞航的空姐看起來也真的很有韓國空姐的樣子!反正住在富豪機場酒店你就會和很多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在大廳來個不期而遇就是了!

 

   在韓亞航客機的機首,都可以看見一排WE SUPPORT UNICEF的英文字樣,這句英文是說「我們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意思!確切來說應該是我們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才對!

 

   事實上很多航空公司都有熱心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像是國泰航空機上的「零錢佈施」活動就是將善款用來幫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貧困兒童!

 

   看到星空聯盟成員之一的韓亞航也和寰宇一家成員之一的國泰航空一樣熱心公益!我這個飛機迷真是感到熱淚盈眶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