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廚餐坊40元的瓶裝蕃茄汁




寶廚餐坊一份40元的花生湯




寶廚餐坊一杯40元的美式綜合咖啡




看起來很像是華麗一族的我!




除夕當天在台北高爾夫俱樂部和家人團聚的我!




我在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除夕的今天北台灣的天氣不太好!




寶廚餐坊的食物類菜單




寶廚餐坊的飲品菜單




裝潢典雅採光明亮的寶廚餐坊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一樓寶廚餐坊的蔥花蛋餅!一份40元


請續接今日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除夕聚會(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312&prev=-1&next=71295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是除夕當天一家人所跑的第二間高球場,這間高球場的一樓,有一間名為寶廚餐坊的西餐廳可以用一些簡單的飲料與點心。


 


   於是我和老爸老媽以及老弟一行四個人,便分別點了50元的美式綜合咖啡、40元的蕃茄汁、40元的花生湯以及同樣也是40元的蔥花蛋餅來吃!蔥花蛋餅是我點的啦!因為我很愛吃蛋餅!二來是覺得在高球場吃蛋餅很特別,因此點來吃!


 


   我們在寶廚餐坊休息了好一會兒才離開,一家人坐在寶廚餐坊內翻雜誌順道天南地北的聊天!雜誌是寶廚餐坊所提供的唷!在寶廚餐坊裡頭有一個書報架,架上的雜誌多到你翻都翻不完!就和機場航空公司貴賓室裡頭的雜誌一樣多呢!


 


   除夕的今天一家人早上六點鐘就起床了!每到過年我們一家人就會瘋狂的吃、喝、玩、樂!因為這才是我們一家人所追求的核心價值觀!今天拼命趕場去了很多地方玩,我們家的人就是片刻都閒不下來!真的很誇張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