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其實是位在新竹縣竹北市而不是位在新竹市唷!




去年一月份的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摩登的裝潢




好像來到了朱銘美術館!




商務旅客很需要的電腦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接待櫃檯!




上網區就在大廳酒吧的旁邊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一樓的上網區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採大量咖啡色與金色色系設計




大廳酒吧有現場鋼琴演奏可以聆聽唷!


   去年三月我和老爸去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住了一趟!但是早在去年的一月份,我就迫不及待的先跑去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參觀了!


 


   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三人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酒吧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新竹現在真的是各家飯店的兵家必爭之地!就連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也來新竹開設新竹美麗信酒店了呢!台灣的飯店如雨後春筍般越開越多!這對我這個飯店迷來說可真是開心!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酒吧有現場鋼琴演奏可以聆聽!這也是我為什麼那麼愛去大飯店喝咖啡的原因!因為去大飯店喝咖啡的附加價值,就在於有現場鋼琴演奏可以聆聽!


 


   光是大飯店的氣氛和那個超有氣質的現場鋼琴演奏,就讓我所買到的不只是一杯咖啡而已!而是買到更多超乎預期的期待!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