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6.JPG

剛剛看了由上戶彩所主演的日劇「午後人妻」覺得好好看呀!這是在講外遇的故事。

不過巨蟹座的我最痛恨品行不好的人!外遇這種事情我從N年前就講過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以前不會現在不會未來也不會!

原來這已經是2014年的日劇了!怎麼過了六年還是看來毫無違和感呀!上戶彩真的好漂亮我從以前就超喜歡上戶彩的說!

兩個都痛恨外遇的好人最後竟然外遇才是最扣人心弦的意外結局!

我的心中只有吃喝玩樂!劈腿這種事就像我的滴酒不沾一樣是絕緣體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