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某位女客戶送給我的聖誕節禮物!她說我的服務好很好~還替我加油打氣!我懷疑她有偷偷看我的部落格!




我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




好吃的聖誕餅乾


   「人間自有溫情在」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今天中午我遇見了天使!一位女客戶在辦完業務準備離開時走到了我的身旁,她對著我說:「聖誕快樂」!然後將一包包裝精美的聖誕餅乾塞到我的手中!她說這是要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她說我的服務很好請繼續加油!這讓直挺挺站在大門口的我感動至極!堅持服務做到盡善盡美滴水不漏的我努力沒有白費!我上班時真的很認真!我上班時不耍油條也不偷懶!上班就是該這樣!


 


   我上班認真下班更認真!我用力玩用力寫部落格!雖然現在暫時過的並不如意!但誠如朋友所說的一樣 「你很努力!再繼續努力!就快天晴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