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台新銀行御璽卡的我,下一步就是台新銀行的無限卡!我希望在我35歲的時候就有本事拿台新銀行的無限卡!




台新銀行無限卡搭乘華航班機享經濟艙升等商務艙,商務艙升等頭等艙的尊貴禮遇!




真好!




環宇貴賓中心是由昇恆昌免稅商店所開設的唷!




林書豪所使用的貴賓通關服務!




只要花8000元的代價,你也可以頂級通關!




台新銀行無限卡是最夢幻的頂級卡!




不過我如果想用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這項通關服務會因此而省略嗎?比起快速通關我更想在貴賓室內吃吃喝喝呢!




頂級權益多多的台新銀行無限卡




今年上半年的台新銀行無限卡廣告!


   我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也要辦的起台新銀行無限卡!打從N年前,台新銀行無限卡就是我所夢寐以求的一張信用卡!


 


   要辦無限卡,得先要有年收入兩百萬的過人本事!不然就是放個一定資產在台新銀行的財富管理銀行內!


 


   雖然這是個無望世代!但我仍舊相信活著就有希望!當初那些遠洋漁船的船長還不是半句英文都不會說!但都靠著過人的意志力闖出一片天!即便時局再怎樣的差!總有許多小人物成功的故事會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六年級後段班的我也是無望世代當中的成員之一!我當然也充滿了焦躁與焦慮!不過我並不灰心!因為在蓋棺論定之前,每個人都一定能創造出無限量的可能!這份可能或許會姍姍來遲,但只要不放棄,那個可能一定就在近在咫尺的不遠處等著迎接你!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